close

此網誌專頁存放「梅苓學員」提供的2010暑假生活照

照片中的景象 很熟悉嗎?

快快翻出自己的相片 回味一下當初造訪的心情

可能有不一樣的感覺喔!

 

(迴響#1) 蕭延霖/台南崇明教室幼兒二

又愛又怕的skeleton.延霖在這兒拍了不下數十張呢!

事後又馬上說,媽咪,我很乖對吧.skeleton他們不會來找我對吧.!

(地點:台中科博館)

快樂月-台南蕭延霖

 

(迴響#3)黃建儒黃建燁/台北永和教室幼兒四

7月13日一家人去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,好開心喔

(前排左:建儒  前排右:建燁)

快樂分享-永和建燁 

快樂分享-永和建儒 

 

(迴響#4)陸慶和/台北永和教室幼兒四

7/17 去墾丁玩耍

在民宿捉到「馬陸」

快樂分享-陸慶和 

 

(迴響#5)宋宇謙/台北永和教室幼兒六

暑假時爸爸帶我們全家至萬里海邊玩水

 雖然天氣好熱

我和妹妹還是玩得很開心喔!!

(身著粉紅色上衣)

快樂分享-宇謙 

學游泳時媽媽幫我拍的,可愛嗎?

快樂分享-宇謙02 

 

(迴響#12)王姿晴/台北永和教室幼兒六

照片裡有最漂亮的米妮老師,

還有最愛穿蓬蓬裙的我喔!!^_^

快樂分享-永和姿晴 

 

(迴響#24)陳品伃/台北永和教室幼兒四

暑假時和家人一起去韓國玩.

第一次穿韓國傳統服飾,感覺好新鮮好真有趣喔!!

快樂分享-永和品伃 

 

(迴響#25)章芮綺/台北永和教室幼兒六 

照片裡是暑假所有參加夏令營學員的大頭照

請大家找一找,知道我在哪裡嗎? ^_^

 

快樂分享-永和芮綺02 

 

(迴響#26)翁加恩/台北永和教室"就愛打"少年樂團

快樂分享-永和加恩 

 

(迴響#27)徐筱棠/台北永和教室幼兒二

暑假翡翠灣玩水玩沙

來到沙灘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把自己埋在沙裡嚕!~

快樂分享-永和筱棠 

快樂分享-筱棠01  快樂分享-筱棠02

 

(迴響#30)吳逸宣/花蓮種籽教室幼兒五

看,我把泡泡給吸住了,很厲害吧!

(7/29 攝於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)

快樂分享-花蓮逸宣 

 

(迴響#31)廖漢軒/花蓮種籽教室幼兒五

8/3~6,六福村之旅

我們全家(爸爸.媽媽.哥哥和我)住在"六福莊"

那兒有長頸鹿.斑馬和其他的小動物跟我們一起哦!非常有趣

"六福村"裏有許多刺激又新奇的旅遊設施,好玩極了。

快樂分享-花蓮漢軒 

 

 (迴響#32)鄭宇晞/台北南京教室幼兒ㄧ

快樂分享-南京宇晞 

 

(迴響#33)林子心/台北永和教室幼兒二

8/7 我和媽媽去參加宗教博物館的DIY活動

快樂分享-永和子心 

 

(迴響#34)吳昱陞/台北南京教室幼兒ㄧ

小陞咕的暑假紀事~

快樂分享-南京昱陞01  快樂分享-南京昱陞02  

快樂分享-南京昱陞03 

快樂分享-南京昱陞04 

快樂分享-南京昱陞05 

快樂分享-南京昱軒06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istic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